根据《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想了一个温馨向的脑洞,连开头和结尾都写好了:

你想活下去吗?
那必须要舍弃一些东西
比如……
七情六欲
……………………
爱你,是我唯一不能舍弃的事情。

结果正要写中间,突然觉得如果真这么写了,那就ooc太严重了。下面是我脑补的他们会有的回答:

林殊:必须三选一吗?那便……爱情吧。七万赤焰军的仇未报,我有什么资格言爱。

梅长苏:亲情、友情、爱情,皆是我活下去的理由,缺一不可。若是少了它们,人生又有何趣。

萧景琰:死又何惧?最怕的只是死后不曾相遇,他先我一步饮了孟婆汤。

小殊一开始就会舍弃爱情;酥胸一个都不肯放弃,宁可自己死去;对景琰来说,死亡反而是一种另类的解脱。
三个人物没一个适合写这个梗啊!!心塞。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