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男琰

百变小樱梗

        十七岁生日前夕,萧景琰收到了最要好的表弟林殊意外死亡的消息,还有一本他父母执意要留给自己的厚重日记。
        十七岁生日当晚,萧景琰一个人窝在被子里翻开了日记第一页,一个穿着月牙白衣服的拇指小人慢慢从林殊的字迹中走出,对着他伸出手:“你好,我是魔法珍珠的守护者梅长苏。要跟我签订契约吗?”

设定:七颗魔法珍珠可召唤一颗大珍珠

片段一:
        “你好,我是魔法珍珠的守护者梅长苏。”梅长苏仰起头期待地看着萧景琰,对着他伸出手:“要跟我签订契约吗?”
        萧景琰看了一眼梅长苏伸出的手,狠心拒绝道:
       “你的手太小我握不了。”

片段二:
        萧景禹最近发现自己的弟弟很不对劲,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还买了好多芭比娃娃的玩具。
        终于在一次晚饭后,萧景禹叫住了正准备回房间的萧景琰, 表示想要跟他谈谈。
        萧景琰眨巴着一双无辜的鹿眼,其实内心十分惶恐不安:是不是大哥最近发现了什么啊发现了我该怎么跟他解释啊解释完了他会不会信啊要不然撒个谎吧可撒谎是不好的不撒谎的话梅长苏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了吧还是从实招来吧
        “大哥,其实我……”萧景琰正要开口坦白。
        萧景禹突然问道:“景琰,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青春期的烦恼?”
        萧景琰:excuse me?

片段三:
        梅长苏其实是有兽形的,是一只独角的火麒麟。
        麒麟形态的梅长苏可大可小,不过因为大的形态太费力,所以一般出现时只有半个手掌大小。卧在萧景琰手心时,坚硬的鳞片硌住肉,却并不疼,只是有些发痒。
        萧景琰曾问过梅长苏为何只有一只角。当时的梅长苏沉默了很久,才轻声道:“当年一故人逝去,心神大动,清醒过来时便如此了。”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