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脱向】林团子和萧团子的故事(前传)

      这世上最奇妙也最令人无可奈何的,莫过于缘分了。

      北京的一个四合院里,住着林萧言三家。萧选、林燮和言阙各是这三家唯一的男孩,从小关系就好到穿一条裤子。长大后更是合开了一家公司,萧选做总裁,林燮当董事长,言阙成了销售部经理。
      萧选负责资金和公司外部形象,林燮负责各部门的运转,而言阙则负责用一张利嘴把客户说得一愣一愣的。
      再后来,萧选娶了言阙的妹妹,林燮获得了萧选表妹萧静的芳心,言阙则和林燮的妹妹林乐瑶结了婚。
      三家人和和气气地住在一起,三对新人更是在同一天举行了婚礼。 事后某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蔺先生唾弃道:这已经不是普通地虐狗,明明就是三倍的冲击波,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简直想go die!
      婚后,萧氏夫妻一直在造孩子这方面很努力,于是成了三对夫妻中第一个当爸爸妈妈的 。
      萧选看着自己怀里皱巴巴的儿子,又看看在病房里喝着鱼汤的妻子,大手一挥,决定取名叫萧景鱼。记名字的护士愣了一下,然后把“鱼”写成了“禹”。
      萧景鱼成了萧景禹。
      过后萧爸爸看见儿子的这个名字时,十分气愤地要把名字改回来,然后被知道了他原本打算的林燮和言阙拉住了。
      “虽然萧景鱼不错,但萧景禹也挺好的,老萧你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两个兄弟如此劝到。
       感觉已经挽回了自己颜面的萧选哼了一声,总算罢休。当然,像后来他每次想给孩子取个名字,都会有人在旁边监视这件事就不说了。
      过了几年,萧选再次在兄弟们还是没有消息的情况下生了一个儿子。
      羡慕嫉妒的林燮和言阙充满恶意地拦住跃跃欲试想给儿子取名字的萧选,拉来了刚上小学的萧景禹,递给他一本字典:“景禹,你选一个字,选到哪个我们就拿哪个给你弟弟做名字。”
      萧景禹天真地眨眨眼,看着手上的字典认真地翻了起来:给弟弟做名字啊~虽然都不太认识,但还是要选一个看起来最漂亮的字!
      最终一双小手指向了“琰”字。
      林燮看完这个字的含义,笑着捶了萧选一拳:“你小子运气不错嘛。” 言阙在一旁揉萧景禹的头:我的侄子就是有天分。
      自此萧家二子萧景琰的名字算是定下来了。
    
#弟控要从小抓起#
#我的爸爸不靠谱#

       这章是上一辈的故事。
       对不起酥胸,没有让你出场
       最后这只是一个脑洞,会不会写下去不确定。

评论 ( 6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