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爱我

如果你爱我,请放开拉住我的手。
如果你爱我,请忘了关于我的所有记忆。
如果你爱我,请忘记你爱我。

我将要乘风归去,已经拉不住你的手。
我将要沉入湖底,已经记不住你。
我将要成仙化羽,已经不能爱你。
我斩断七情六欲,只能在天上守护你。

如果你爱我,请允许我继续拉住你的手。
如果你爱我,请保留我关于你的回忆。
如果你爱我,请让我继续爱你。

如果你乘风归去,我将随你而去。
如果你沉入湖底,我将随你沉溺。
如果你成仙化羽,我将在这里看着你 。
我冰封赤子之心,却再没你的音讯。

    总之就是:我爱你,所以远离你。没有关于我的记忆,你是否不会伤心?

评论
热度 ( 9 )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