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琰】人生若只如初见

Q:若人生只如初见,你们希望定格的初见场景是什么?


1、穆霓凰: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话,大概是第一次见到兄长和景琰哥的时候吧。当时的景琰哥还比兄长高一些,兄长却执意要搭着景琰哥的肩,景琰哥也由着他胡闹。两人就这么笑闹着,朝着站在那儿的我走过来。现在回想起来,那一刻简直是岁月静好。要是他们俩一直那样该多好……


2、甄平:人生只如初见?我第一次见到宗主是在演武场上。当时的我还是个小兵,就站在人群里看着还是少帅的宗主与别人比武。少帅舞着一杆银枪,气势迫人,招招逼其要害。那人过了还不到三十招就被少帅把刀挑到了地上。少帅笑着,握住那人的手,一把把他拉起来。从那一刻起,我就认定了这一辈子都要跟随少帅。后来?后来你们也就知道了……


3、列战英:与陛……殿下的第一次相见其实我已记不太清了。我父亲就是个将领,所以从小我就算是在军营中长大的。祁王殿下虽然很疼殿下,但该教的还是一点也没落下。大概是因为殿下是皇子的缘故,很多训练看得连我都咋舌。现在想起来,又觉得祁王殿下早就察觉到皇上对他的戒备,所以才提早教了殿下那么多。不过我大概还是多想了吧……不过我们殿下从没喊过一声辛苦,一直很听话地完成所有课业,除了林少帅在的时候。


4、高湛:我第一次见到七殿下和林小公子的时候他们都可小了,连话都不会说几句。还是讲我第一次看见两位小主子一起出现的时候吧。当时陛下去探望宸妃娘娘,我跟在后面。两位小主子就坐在宸妃娘娘宫前的台阶上,抢一块榛子酥。那时候林小公子已经知道自己不能吃榛子酥了,却还是热衷于跟七殿下抢。七殿下气得眼睛都红了,林小公子看到七殿下眼睛红了就开始笑。当时还是静嫔的静妃娘娘在一旁劝,宸妃娘娘拉住静嫔娘娘,坐在一起看着他们闹。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