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靖】鬼畜视频被正主翻牌了,肿么破?(游戏制作者殊 UP主琰)(一)

一觉醒来,觉得甚是愧疚,说好的百粉点梗文至今还未更

梗:我有一个脑洞


    林殊面无表情地等到视频最后一秒,然后退出网站摘下耳机
“啊啊啊啊殿下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
    穆霓凰淡定地看着林殊捂着脸在床上打滚,最后提醒道:“兄长,你的口水粘到枕头上了。”

    说起来,林殊会成萧景琰迷弟,穆霓凰也有一份功劳。林殊至今还记得她笑眯眯地将手机递给自己时的神情:“兄长,你听说过安利吗?”
    当时林殊在穆霓凰接连三天的夺命安利下打开了手机某网站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视频……”嗯,男低音感觉还不错,只是这个开头怎么有点像新闻联播?

“我感觉此处有高能,先让我喝口水……”满屏的水牛是什么鬼啊2333

“一般这个时候,鬼就会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殊忍不住开始和靖王妃们一起刷屏“殿下不要干,就是怂!”“这不是怂,是从心”

……

    就这样看完“靖王”其中一期游戏视频后,林殊故作镇定地点头评论道:“不错。”
    “那兄长你……”霓凰一脸期待地看着林殊。
    林殊指了指她后面一头栽进水盆里、正挥舞着小手小脚,拼命挣扎着嚎叫“姐姐救我”的穆青:“你弟弟要被淹死了。”
    穆霓凰快步走过去,提起水淋淋的穆青就是一顿训,当然也就错过了林殊的回答
    林殊在她背后想:哼,我怎么会让你知道我居然关注了一个男up主?
    当然,这个想法在日后让他频频打脸这件事我们就不说了


    彼时,林殊还只是靖王殿下的路人粉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