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靖】发烧

我害怕自己再不发文就不能完成本月的目标了


林殊把萧景琰推到墙边,过大的力度让萧景琰的背隐隐生疼。

他把头埋进萧景琰颈边,没有说话。

萧景琰撇过头,仿佛这样就能避开颈边炽热的呼吸:“我没发烧”


林殊笑了一下:“我好像有点”


萧景琰的目光在不远处的梅花树上打转:“看起来不是严重,应该很快会好”


林殊呼吸时喷出的气息让萧景琰的脖子有些发痒,他说:“我觉得挺严重的”


“那就去医院看看”萧景琰斩钉截铁。


林殊抬起头看着他:“看了也治不好呢?”


萧景琰努力地往后靠,仿佛墙的冰冷能够平息自己也有些上升的体温:“不看你怎么知道?”


林殊眨眨眼:“可我不想好”介乎于撒娇和耍赖之间的语气。


萧景琰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那就真成傻子了”


林殊强制性地让他把头转过来与自己对视,然后扬起一个明亮飞扬的笑:“我本来就是一个傻子”


发烧

发骚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