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琰】黄粱梦(景琰视角)

有刀有糖,全凭理解

     我是那无主的蝶,随风飘荡,任意东西……

     “小殊……”
     “景琰别忘了,我要鸽子蛋那么大的”
     “小殊……”
     “等你建了府,我就不用天天往祁王兄那儿跑了。”
     “小殊……”
     “景琰你看!都说九安山只有一条路,没想到这儿居然有一条小路”
     “小殊……”
     “等仗打完,我就游遍这片山河!景琰你想好取什么名字了吗?”
     “小殊……”
     “嘿嘿,我不也是看豫津太烦了才把他绑在树上的嘛。等会儿父帅罚我,景琰你可一定得帮我”
     “小殊……”
     “萧景琰你就是一个大水牛!”
     “小殊……”
     “景琰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错了”
     “小殊……”
     “景琰,上了战场我可不会护着你”
     “小殊……”
     “景琰,听说云南穆府的小郡主要来”
     “小殊……”
     “景琰我们今天去城西玩儿吧,听说那边新开了一家酒楼”
     “小殊……”
     “祁王兄要来查功课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小殊……”
     “景琰,我今天偷偷用弹弓打了萧景宣,你可别告诉父帅”
     “小殊……”
     “景琰,我今天拿了两个风筝来,我们一起去玩儿吧。”
     “小殊……”
     “景琰你别哭啊,我以后再也不吃榛子酥了。”
     “小殊……”
     “我叫林殊,你呢?”

      斯人已逝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苏曦 | Powered by LOFTER